n00f33t

[五里雾|不牧羚|木天蓼|焚兽毛|四不像|无脚鸟]

可以叫我埃蒙。
博爱忠诚无知顾家腼腆倔强若即若离如同猫.
喜欢人,也希望被人喜欢.
最终理想是在睡梦中死亡.
我想当个好人,就这样。

这 是一只小澜兽。






关于小澜兽需要知道的一些基础知识:




❶在小澜兽学习新的词汇之前,他们只能发出“吱”,“宝贝儿”,“老婆”等声音,在慢慢的成长和学习中还能说出比较长的句子。
❷小澜兽喜食甜,请在饲养的时候随身携带棒棒糖或者甜品。
❸不要让小澜兽过多接近圣器,不同体质的澜兽会出现不同的症状,有的会出现昏厥,有的则会做噩梦,总的来说这对于小澜兽来说都是有害的,要注意。


❹有能力的饲养者请将巍巍兽和小澜兽一起饲养,这样有助于小澜兽健康成长。


❺白面兽(又叫草菇兽),是成年澜兽的天敌。如果白面兽同时遇到一对野生的巍巍兽和小澜兽的话,它就会当着小澜兽的面先吃掉巍巍兽,再吃掉小澜兽。


所以要牢记,在遇到白面兽的时候,不要惊慌,立即通知缉妖司,请专人(裴叔)负责处理白面兽。


❻小澜兽的的寿命虽然没有巍巍兽长,但是他们可以像凤凰一样在死后的灰烬中缓慢重生,当身旁有巍巍兽的陪伴时,重生的速度会更快。





(以上科普都是胡说八道,未完待续,陆续补充,谢谢观看)


贴个微博地址:https://m.weibo.cn/2693915384/4304105360712012


想转发可以去微博鸭(⁎⁍̴̛ᴗ⁍̴̛⁎) 以后还画的话,微博那边也会更新

评论(11)
热度(81)

© n00f33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