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0f33t

[五里雾|不牧羚|木天蓼|焚兽毛|四不像|无脚鸟]

可以叫我埃蒙。
博爱忠诚无知顾家腼腆倔强若即若离如同猫.
喜欢人,也希望被人喜欢.
最终理想是在睡梦中死亡.
我想当个好人,就这样。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9130774
这次是女鬼补天了(;´༎ຶД༎ຶ`)
这次没有轮番沙雕我现在感觉很虚()
虽然动用了一大波黑科技但是我还是很虚()

总之这里也讲一下大概情节啥的(其实就是为了圆故事瞎编的(ntm:
讲得其实在万年前的时候,昆仑和小鬼王就已经合力给了天下苍生一份太平。面面不存在了,所以万年后的潜在危机也就不存在。
当初昆仑和小鬼王两人定下约定是因为那时正处在大战刚刚结束,民心还有家园都处于重建时期,他们要各自回归原本位置来维护刚刚建立起来的人间和地界的稳定,于是定下约定便分离了。(好吧实话说这里还是有点虐的)
其实在进入和平年代后两个人就已经开始寻找对方了,但是在茫茫人海中捞针必定不是易事。
直到现在——万年后的今天。
就是那一眼的目光相接,让他们找到了彼此,找到了那座自己苦苦寻觅的宝藏。
从此,他们将不会再分离。
他们会相知相守相随直到下一个万年。

【请带着上面提示的感情来看视频体会一下他俩在和对方相顾无言时候,眼神中有多少思念和爱意。(慢放真的很加分)】

我要说的就是:
这特么就是爱情!是爱情!是一见钟情!(;´༎ຶД༎ຶ`)
最后希望你们来看!!

评论
热度(14)

© n00f33t | Powered by LOFTER